搶錢 

索馬里海盜:三百萬美元,一口價!

中方官員:二百五十萬!

海盜:"你當我傻啊?我知道你們說二百五是罵人的!

中方官員:三百萬就三百萬!但發票要寫七百萬! 

海盜熱淚盈眶伸拇指:搶錢還是你們狠!    

 
神父打高爾夫球 

神父打高爾夫球,修女觀看,第一桿打偏了,

神父罵道:TMD,打偏了!

又打,神父又罵:TMD,又打偏了!

修女說:你做為神父說髒話上帝要懲罰的。 

話音剛落,一個霹雷把修女給劈死了。

神父納悶了:為什麼罵人的是我,為什麼會劈死修女呢?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上帝的聲音:TMD,我也打偏了! 


解氣 

每次老婆和 老公 吵架,老婆就跑到廁所呆個半天,

這樣的次數多了,

老公 就很好奇地問老婆:在廁所干嘛呢?好像還挺解氣的?


老婆說:刷馬桶!


老公 問:刷馬桶也能解氣?


老婆說: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聊天談工資 

男同學出差到Y地,女同學去看他,兩人聊天談到工資,


男同學問:你稅後多少錢? 


女同學臉一紅,小聲說:跟老同學睡還提啥錢,你先上床,我去洗個澡。 

 

  
請問怎樣才能活到100歲? 


 某人問醫生:請問醫生,我怎樣才能活到100歲? !


醫生:第一,戒酒。 某人: 我從不喝酒。  


醫生:第二,戒色。 某人:我一點不討女人喜歡。 

 

醫生:第三,少吃肉。 某人:我是個素食者! 

 
醫生:那您活那麼久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市幸福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