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水果 - 
斯蒂文博士說他用此法治好許多癌症晚期病人 
 
在一個空的胃的新鮮水果   
 
空腹吃水果
 
經常吃新鮮水果一個空的胃
要常空腹吃水果 
麥鴻嵩博士告訴記者,他在一個“非正統”的方式治療晚期癌症患者,許多患者恢復。他解釋說,之前,他利用太陽能清除他的病人的疾病,他認為在身體對抗疾病自然癒合。  
蒂文博士說他用這個非常規方法治好了許多癌症晚期病人 
請參閱文章下面請見下文 
---------------------------------------------- - 
謝謝你的電子郵件水果和果汁。這是治療癌症的策略之一。最近,我在治療癌症的成功率是80%左右。癌症患者應不會死。已經找到了治愈癌症的,不管你信或不信。
多虧了有關這個水果和果汁的電子郵件,
它告訴了一個治癒癌症的戰略。我的成功率為80%。癌症病人死不了了,不管你信還是不信,治療方法終於找到了。

我很抱歉的數百名誰死在常規治療的癌症患者。只有極少數生活在常規治療5年,只有約2至3年,最活... 傳統的治療方法不作任何區別,因為大多數癌症患者約2至3年未作任何處理。這是難以治愈的癌症患者已經接受化療和放療,因為他們的細胞是有毒的,弱。時,有一個  復發,癌症擴散速度非常快,隨著電阻差。
對那些用常規療法治療癌症而死亡的患者,我深表遺憾。他們中沒幾個存活5年,大多數用常規療法的病人僅活兩三年而已。常規療法沒有任何作用,因為不用常規療法治,病人也活兩三年。
癌症病人一旦用了化療或放療,他們的細胞就中毒了。就衰弱了。癌細胞就會因沒有強壯的抗體而得以迅速擴散。
感謝上帝保佑。
麥鴻嵩博士 
  食用新鮮水果
  吃新鮮水果, 
大家都認為吃水果,買水果,它和我們的嘴中彈出。這不是那麼容易。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和什麼時候吃水果。
  
吃水果的正確方法?什麼是正確方法擴展功能呢? 
這意味著用餐後吃水果!水果應該吃就餓著肚子 
吃水果一樣,解毒您的系統發揮了重要作用,提供了大量減肥等生命活動的能量..
千萬別再飯後吃水果,一定要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會起到身體殺毒作用,起到提供身體能量,消肥減瘦作用,以及參與生化活動的作用。

水果是最重要的食物。
鮮果是重要食物。 
比方說,你吃了兩片麵包,然後切片的水果。水果片是直來直去,通過胃進入腸道,但它不能這樣做
試想,你在吃兩片麵包後,又吃了一片水果。本來水果是要透過胃壁進入腸子的,但被食物擋住了。
在此期間,整個用餐腐爛和發酵,變成酸。分鐘的水果接觸到食物在胃中,消化液,整個食品質量開始破壞。
 
你在一個空的胃水果,用餐前或用餐! 
飯前吃水果。
你聽說過有人抱怨:我每次吃西瓜我打嗝,當我吃榴蓮我的肚子大幅膨脹,當我吃一根香蕉,我覺得像跑步上廁所,這將不會發生在一個空的,如果你吃的水果胃。水果腐爛等食品混合並產生氣體。因此,你膨脹!
你會聽到有人抱怨:我一吃西瓜就愛打嗝兒,我一吃榴槤就脹肚,我吃香蕉愛拉稀,等等。
那是因為水果與胃中腐敗的食物混合後產生的氣體造成的。但是你空腹吃水果,就不會出相上述情況。
花白的頭髮,禿頭,神經爆發,在眼睛下方的黑眼圈 - 所有這些都不會發生,如果你在一個空的胃吃水果。
 
沒有這樣的東西,一些水果,比如橙子和檸檬是酸性的,因為所有的水果在我們的身體變成鹼性,根據赫伯特·謝爾頓博士做了些研究,在這個問題上。如果你已經掌握了正確的方法吃水果,有美容,長壽,健康,能源,幸福和正常體重的秘密。
  
你需要喝果汁飲料,新鮮果汁,而不是從罐。已被加熱,不要喝果汁。不要吃煮熟的水果,你沒有得到的營養。你只得到了味道...... 烹飪會破壞所有的維生素。
當你想喝果汁,就喝鮮果汁,別喝罐裝果汁。也不要將水果或果汁加熱,否則出了味道尚存,其他所有營養全部流失。
吃整個水果比喝果汁更好。如果您喝果汁,喝一口一口慢慢地,因為你必須讓它與你的唾液混合,然後吞嚥。你可以去3天的水果快速清潔你的身體...... 吃水果和喝果汁的短短3天時間,你會感到驚訝,當你的朋友說,你是如何輻射!
 
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混合後再咽下。你還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它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令眾人驚喜。
KIWI:小但作用大,和豐富的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它的維生素C含量的兩倍,一個橙色的!
 奇異果(獼猴桃):小而精,富含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質。維C含量是桔子的兩倍。
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嗎?儘管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低,所含的抗氧化劑和類黃酮,維生素C的活性增強,從而有助於降低患結腸癌的風險,心髒病發作和中風的發生率。
一天一個蘋果,醫生找不到我蘋果雖含維C低,但它富含抗氧化劑並可提高維C的活性,從而有利於降低結腸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草莓:保護果實。的草莓具有最高的抗氧化能力是水果和保護人體免受癌症造成血管堵塞的  自由基


2 -  每天4 ORANGES一個可以幫助預防感冒,降低膽固醇,防止腎結石的溶解,並減少患結腸癌的風險。
每日吃2-4個桔子:可抗感冒。降膽固醇,預防或化解腎結石,降低結腸癌風險。
西瓜:最酷的止渴。92%的水組成的,它也擠滿了一個巨大的劑量穀胱甘肽,這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免疫系統。另外一個主要來源的番茄紅素的抗癌氧化劑。西瓜中還發現:維生素C和鉀..

木瓜:維生素C的最高獎項,他們是明顯的贏家,其維生素C含量高。番石榴還含有豐富的纖維,這有助於防止便秘。木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對眼睛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市幸福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